議程主題

IxDTW 2.0 講者線上互動聚 #7 (呂奇晃)

9/4 14:00 ~ 16:00 線上

1. fb_cover@2x #6.jpg

時間:09/04(六) 14:00 - 16:00 講師:呂奇晃 Chaz Lu

介紹
呂奇晃

呂奇晃

青蛙設計 frog design
執行設計總監 Executive Design Director

呂奇晃( Chaz Lu )現任 frog design 上海與亞太區的執行設計總監。在 frog,他幫助客戶通過 frog 的體驗、品牌與產品創新解決問題、帶來策略性價值與商業增長,也帶領多學科團隊面對新時代的挑戰和探索設計的未來。

在加入 frog 之前,Chaz 曾在阿里媽媽擔任全國品牌與創意團隊負責人,幫助品牌客戶基於阿里的廣告生態,做到洞察導向、可追蹤、可優化的品效合一專案與推動營銷創新。更早之前,他曾創立食物與數位產品孵化團隊— ArcheX,並在 IDEO 擔任 Interaction Design Lead。

Chaz 曾在台北、洛杉磯、舊金山、上海、東京和北京生活與工作過。他認為,可持續的創新始於好奇心,結合對人、商業與地球的尊重、對跨文化的理解與熱愛。也因為這些信念與實踐,Chaz 曾被中國藍獅子经理人杂志評選為中國最佳 30 位經理人之一,並在領導力分項中名列前三。

Chaz 還經常就有關企業與學習創新等話題發表演講和撰寫文章。他曾受邀在 TEDx Chengdu 2019、創新工場以及「 Peter Drucker 管理論壇」等場合上發表演講,並曾被《人力資源》雜誌( Human Resources Magazine )、中國三明治等訪問及報導。他也曾在上海視覺藝術學院、上海科技大學創新管理學院與清華大學授課。

在工作之餘,Chaz 正在學習如何正確地養狗、如何更好地幫助他人,並尋找專注、效率與寧靜的微妙平衡。

Chaz 擁有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的媒體設計碩士學位,以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的工商業設計學士學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