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程主題

運用核心技術打造完整的使用體驗生態圈

5/16 13:10 ~ 13:50 1002

共筆紀錄

Garmin的使用者經驗部門在技術、商業模式與使用者的考量下,透過發想自身核心技術的優勢,在各式的專業市場中,滿足使用者獨特的需求,創造出獨特價值的產品,並將核心的產品向外擴展專屬的服務或是產品,藉此來打造完整的使用體驗生態圈,讓使用者可以從硬體整合的使用經驗,銜接到軟體介面的服務體驗。

講者將透過幾個不同產品開發過程為例,來分享亞洲Garmin使用者經驗團隊是如何規劃設計產品的生態圈,建立起獨特完整的使用體驗。

介紹
許竣棠

許竣棠

台灣國際航電 Garmin
使用者經驗部主任

講者在消費電子產業超過10年的UX設計經驗,致力於使用者研究、創意發想、介面設計與使用性評估,設計理念期望兼具感性與理性層面,喜好挑戰複雜的系統設計與體驗各式各樣的產品,現任於Garmin Asia User Experience Supervisor,負責產品的領域包含健身、戶外、車用與航海,工作內容著重在軟體與硬體之間使用體驗的整合。

IxDA 報導 挑戰全球化的產品開發,運用設計思維把需求解決得淋漓盡致 — 專訪 Garmin 使用者經驗部主任許竣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