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程主題

用商業模式設計你的職涯
Business Model You - Design Your Career with Long Term Strategy

5/14 13:30 ~ 17:30 1007

用商業模式設計你的職涯 Business Model You - Design Your Career with Long Term Strategy

工作坊內容 破除成功迷思、改變思考模式,學習將企業策略規劃的工具運用在個人身上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,擁有能夠發揮的舞台。

運用個人商業模式圖,檢視目前工作狀態,發現改善機會。 學習掌握自己個性、興趣、能力的方法,並據以制定生涯方針。

修習完畢後,學員將可:

  1. 獲得完整的個人職業適性解析
  2. 完成目前以及下一階段的個人商業模式圖
  3. 了解運用個人商業模式圖求職或創業的技巧

適合參加者 3-10年工作經驗,面臨升遷、進修、轉職、創業的關鍵點,希望用商業策略的方法來開創新局或突破職涯瓶頸者。

工作坊大綱 「認識自己」:發現自己的個性、興趣、能力,並據以制定生涯方針。 「策略藍圖」:運用個人商業模式圖,檢視目前工作狀態,並依生涯方針修訂。 「掌握人生」:學習落實個人商業模式圖於轉職或創業,並調整個人生涯。

介紹
曹先進

曹先進

先進國際顧問公司
負責人

江湖人稱Arthur,自稱「斜槓中年」,少年時即立志要做通才,因此在科學、商業及文藝方面皆涉獵廣泛。打工經歷橫跨媒體、汽車、電信、高科技等產業,擔任過人資、行銷、策略、財務等領域的主管,而且在許多公司都持續任職三年以上,深耕學習、累積貢獻。文史底蘊深厚,當過文字記者(咳咳,是早年受社會肯定的那種),喜好表演藝術,在頂尖合唱團擔任男高音累計近20年。多元經歷造就Arthur在離開Corporate jobs後,成功轉型為企管顧問,擔任策略設計師。Arthur是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MBA,任職過的公司包括工商時報、中華汽車、台積電、台哥大、商業周刊等。

出版書籍:《一個人的獲利模式》編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