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程調整公告

IxDTW 大會後續活動公告

🎃 IxDTW 互動設計年會線上博物館 限時開放 🎃

在展區中有年會的講師專訪、IxDA的十年考古報告、還有有問必答的神秘之卡互動活動,無論有沒有人在會場,你都可以細細品嚐。 可以在線上跟大家聊聊真的很開心,即日起 Gather Town展區正式開放,歡迎大家來逛逛,也歡迎在空間中自行聚會。

Gather Town 位置: https://bit.ly/ixdtw2021_halloween

Gather Town by IxDA 設計團隊: 藍亭香Tina 、陳祥瑋 Willy


影片開放觀看時間

  • 6/22(二) 22:00- 6/24(四) 22:00 工作人員與講師確認講座影片
  • 6/24(四) 22:00 正式開放給所有售票者,我們會發送帳號開通信件與簡訊給所有購票者

2021/05/25 12:00 更新

IxDTW 2.0 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夥伴們正陸續與講師們錄製影片,並開始進行製作與後續活動規劃。

  • 「線上專業講座」目前預估六月陸續上架。當影片正式上架時,我們會發送信件通知所有購票者。
  • 「線上專業講座」需以手機號碼登入於官網觀看,觀看時間至 2021/12/31 止
  • 「講者線上互動聚」預計在七月之後開始舉辦。
  • 退款或繼續參與年會申請期限至 5/31(一) 23:59 截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備註

  • 中國地區因網路限制及簡訊接收限制,故無法觀賞「線上專業講座」,敬請見諒。
  • 若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 tickets@ixda.org.tw ,我們會有專人處理。

2021/05/14 12:00 更新

各位與會者,您好

希望各位最近都平安,順利展開防疫新生活。本週台灣傳出多例新增案例,政府也宣佈防疫升級,在顧及所有來賓、講者、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及風險下,大會不得不在 5/11(二)下午四點,宣告本次大會實體講座及活動暫停。經過工作小組討論,以下為本次 IxDTW 2021 互動設計年會活動辦法公告:

  1. 原定 5/14(五)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五場工作坊「取消」,報名金額會於今日起 14 個工作日直接全數退回原刷卡的信用卡上
  2. 原定 5/15(六)晚間舉行之貴賓感恩晚宴「取消」
  3. 原定 5/16(日)晚間舉行之 After Party「取消」,報名金額會於今日起 14 個工作日直接全數退回原刷卡的信用卡上
  4. 原定 5/15(六)、5/16(日)兩日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年會講座改為「線上方式進行」,目前正在與所有講者溝通及安排時間,之後會公佈新議程於官網及寄發至報名者的信箱

升級互動設計年會型態為 IxDTW 2.0,活動線上為主與線下為輔,加倍精彩,以下為預定活動規格說明:

  • 線上專業講座:大會將會與所有講者連絡,將所有原先排定之講座錄影並放置於大會官網上,供所有與會者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
  • 講者線上互動聚:大會將安排互動小活動,讓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們互相自在地交流,聊聊一些設計的問題,更會邀請講者們進行即時座談,解答大家的疑惑。這些對談過程,都會錄製放置於大會官網上,供所有與會者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
  • 神秘嘉賓講座:加碼舉辦神秘嘉賓講座,僅供本次大會與會者參加
  • IxDA 十年同歡派對:於疫情趨緩後加碼 IxDA 十年同歡實體派對,僅供本次大會與會者參加

(備註:先前與講者討論之影片授權時間至 2021/12/31,大會將持續會溝通延長時間)

新年會型態 IxDTW 2.0 與原先實體年會的差別如下:

  1. 原先年會活動安排,在時間限制下只有部份場次 Q&A 對談;轉換為 IxDTW 2.0 形式,將安排大部份場次都有講者互動與對談
  2. IxDTW 2.0 線上互動活動,讓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們能互相自在地交流,更能直接地認識其他與會者
  3. 原先年會講座安排,在多軌講座時只能選一場參加,轉換為 IxDTW 2.0 形式後可以全部參加
  4. 較原先的活動增加了神秘嘉賓講座

20210514_要放網站上的.png

繼續參與年會及退票辦法:

目前大會仍在努力與講者協調錄影及 Q&A 對談的時間,由於疫情的關係,將盡最大的努力讓所有與會者參與到最高品質的活動。因應新的活動舉辦方式,與會者將有機會得到六項體驗:「線上專業講座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、「講者線上互動聚」、「講者線上互動聚對談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、「IxDTW 年會專屬禮包」、「神秘嘉賓講座」、「IxDA 十年同歡派對」等權益。您也可以選擇「全額退票」或「部份退票」,以下為說明:

20210514_退票公告.png

備註

  • 學生票及鐵粉票因成本考量,不提供方案2跟方案3選項
  • 工作坊 & After Party 因疫情考量不舉辦,大會會主動與您聯繫,並全額退款

如果「繼續參與年會」:

  • 發票將會於六月以掛號方式寄送,請協助於 5/31(一) 23:59 前完成填寫 寄送表單 ,方便後續寄送。

如果有「全額退款」或「部份退款」需求,以下為說明:

  • 如果有退款需求,請至官網填寫 退款表單 ,退款申請期限至 5/31(一) 23:59 截止。
  • 在收到您的退款需求後,退款金額會於申請日起 14 個工作日退回原刷卡的信用卡上
  • 如果已經開立發票或者是用匯款方式購票者,請寄信到 tickets@ixda.org.tw ,我們會有專人處理
  • 三人團報的處理方式 -> 請寄信到 tickets@ixda.org.tw ,我們會有專人處理

年會形式轉變 Q&A

整理本次大會活動改變的 Q&A,也歡迎大家提出問題討論,大會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解決,謝謝:

Q:請問取消的工作坊,有機會再舉辦嗎?

  • 大會陸續收到這樣的需求,將會跟講者討論後續舉辦的可能性,若有機會,將優先通知當初報名工作坊的與會者。

Q:請問神秘嘉賓講座是?

  • 除了原本議程上的 30 場講座外,因為改成線上舉辦,大會希望可以加碼講座給原先參與的與會者。但因為還在聯絡中,如有進一步消息,會再公告出來,不會讓大家失望的!

Q:我之前沒買到票,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嗎?

  • 大會將會販售線上票,線上票的權益僅包含「所有講者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、「講者線上互動聚」、「IxDTW 年會專屬禮包(限量)」,開賣時間會另行公告在 IxDA Facebook 粉絲團頁面。

Q:如果我全額退票後,能單獨購買「講者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嗎?

  • 為了保障與會者權益,目前暫時不開放「講者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單獨購買,待線上活動結束後,預計5月底在 IxD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 頁面公告開賣時間。 (更新時間:2021/05/28)

Q:何時開放線上觀看「所有講者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」?

  • 我們預計 6月開始陸續上架講者影片到官方網站

Q:請問 IxDTW 年會專屬禮包會怎麼發放?內容是什麼?

  • 發放的方式大會仍在研議中,裡面是本次年會的各項紀念品,包括限定版的 IxDA 帆布袋、筆記本、筆、識別證等等,以及合作單位提供的神秘多項小禮品,非常實用。 IxDTW禮包png.png

Q:請問講者影片期限內無限次數觀看的型式?

  • 講者完成錄製影片後,觀看的期限、方式與網址會另外寄信告知所有與會者。

Q:如果我不能參加「講者線上互動聚」怎麼辦?

  • 目前都在跟講者討論中,時間會規畫在平日晚上或假日,一次會有多位講者參與。大會希望能增加與會者與講者的互動,讓大家都能有滿滿的收穫。如果因故無法參加,選擇方案1的與會者能期限內無限次觀看講者對談影片,不用擔心錯過!

Q:請問發票會開幾月份的?會如何發放?

  • 發票將會開立 2021 年 5-6 月份發票,統一在6月第一週掛號寄出,如有特殊需求請寄信到 tickets@ixda.org.tw ,大會將有專人處理。

因應防疫公告

05/11 16:00 更新

因應今日(5/11)傳出多起本土案例,依主管機關指示防疫升級,本週 5/14-5/16 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 IxDTW 2021 互動設計年會將會取消及改變活動型式,請各位與會者 5/14-5/16 不要前往會場。

  1. 原訂 5/14(五)舉行之五場工作坊「取消」,相關退費辦法,將會個別通知工作坊與會者
  2. 5/15-16(六日)兩日的年會講座,我們將會轉換型式舉行,於5/14(五)中午會宣布正式辦理方式及退票事宜
  3. 貴賓晚宴 及 After Party 「取消」,如有購票After Party者,將會個別通知與會者

為保障與會者、講師、廠商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,依照主管機關取消辦理及改變活動型式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